從退伍以來,只有學校有通知,我就會去學校代課,就像打工一樣,自己賺一些零用錢。

  這樣感覺也不賴,至少看看那些小鬼,雖然調皮搗蛋,但還是蠻可愛的。


  之前帶一個班級,因為老師請假,我帶了兩個星期,那一班也是蠻有趣的,今天先說一個上課遇到的事:

 

  我帶的第一天,因為跟他們還不大熟,所以有一節課請他們做自我介紹,結果那堂課變成了爆料大會,除了本人以外,其他同學還七嘴八舌的把那個人的糗事都說出來,整堂課都變得很歡樂。

 

  其中有一個,我叫到他名字的時候,一堆人都喊他"丁丁"。

 

    [為什麼叫他丁丁啊?]我很好奇。

 

  [他就是叫丁丁啊!]

 

  還有人補充一句:[是他自稱的。]

 

  [真的嗎?]我轉頭問那個同學。

 

  [.........]

 

        他沒說話,可是不知道在笑什麼,一副很開心的樣子。

 

  [ㄜ...那好吧!]我搔搔頭,然後對他說:

 


  [你好!]

 


     全班頓時哄堂大笑:[天線寶寶說你好~~]

 

 

  (其實我很懷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丁丁是什麼意思?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