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退啦~~

 

現在沒什麼壓力,順順的等退伍就是了。

 

本來想放假去騎車飆一下,但是老兵八字比較輕,想了想還是算了。

 

 

這次放假輪流跟高中、大學同學出門聊天,許久不見,那種熟悉感真是令人懷念啊~~

 

真好真好。

 

 

不過我覺得很奇怪,也許是我本身的問題吧,

我總覺得自己活在以前的時光裡,不斷的緬懷著過去的美好,而漸漸的與現實脫離,

就像是從水裡仰望著水面那些個浮動的光影、流動的波紋。

我慢慢的沉了下去,離現實越來越遠,更遑論遼闊天空般的未來。

 

連我這遲鈍的人都察覺出來了,我已經慢慢的喪失對人事物的感動,

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很無趣、沒意義,也不知道未來該做什麼,

完全沒有努力的方向,很糟糕。

 

茫然˙無聊˙未來

 

想出門走走,找回那些失去的、遺忘的......

想再試試看,抓住什麼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