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放假了~~

上週留守的我,運氣實在背的可以,遇上督導、檢查之類的麻煩事...

現在終於回到家了。呼~~


回到家以後,我逐漸發現自己似乎有些怪怪的,跟以往不一樣了,

我覺得自己跟人的互動越來越少,像是漸漸的封閉了自己。

  在那鬼地方,每天就是不停的做業務、出公差、站哨、......,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和他人聊天、互動,剩下的只是接受指令、機械化的動作,我的所作所為,已經慢慢的脫離了[人]的範疇,更明確的說:像機器。


  以往我很想放聲大笑,自在的聊天,但現在,就連想的慾望都沒有了,只是很想放鬆、放鬆......

  
 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病。


  我在想要如何撐過去?

  忍著直到退伍,鍛鍊忍耐力?
  調適自己,適應軍中生活?
  
  不知道,也許等哪天開竅了,整個心態就會轉變也說不定。

  
  但是現在,就只是覺得累而已,沒有別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