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去台東不找的嘛~~現在腳受傷了厚~~]

我、小美、盛閔三個人在G8賢的房間裡,一邊吃零食一邊開玩笑的說。


說真的,大家很久不見了,其實都很想看看對方的近況如何,雖然是來探望他是好意,但也忍不住會像從前那樣酸他幾句:

[我帶火鳳30來給你了啦,本來想說用燒的,但你現在也收不到,算了算了。]
[唉~~現在仲賢真的只剩一張嘴了。]
[我、我、我的腳,很久以前就不痛了~~]


大家買快炒、零食,在地板上鋪了報紙就開始吃了起來,喝飲料、聊天。
很平常的舉動,就如同以往一樣,但隔了這麼久大家才又重新聚在一起,同樣的行為,不同的感受。

[當初不應該回到各自的家鄉附近國小實習,應該大家講好,在台東多住個一年。]

盛閔說完,大家沒有接話,但是都默默的點了點頭:

(以後要見面,越來越困難了啊~~)


(但至少,現在,是不變的。)


大家說說笑笑,在G8賢家待到晚上才離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