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台北縣,覺得不理想。

  有些題目根本沒看過,但也覺得自己還需努力。

  只是一整天下來,感到有些疲累,覺得幹勁沒有以往那麼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 我從今天開始才懷疑自己不正常,但是哪裡不正常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。  

  覺得自己以往浪費了許多時間,荒廢(或逃避)了某些該學會的東西,

  只知道,很多人都這麼做,
  如果要讓自己像個別人眼中的正常人,我就必須學習他們。
  
  現在再學,很難,也很累,但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。
     只能一個勁的模仿,邯鄲學步,更為可笑。
  


  隱隱有個念頭:

  "因為我是處在一個人的世界、一個人活著,

  我從來都不會顧及他人,我說我意、我做我想。

  如果沒有喜歡或愛著他人,自然也不會有憎恨或難過。

  一個人的世界。

  一個只有我的世界。"


  
  "雖然世界不會因為我的生死而改變,

  但卻是因為有[我]這個個體,才能感知這個世界。

  所以一旦我失去意識或是死亡,這個世界就與我毫無關係。

  因此,[我]是最為重要的存在。"

 

  以往我是這麼的相信著,

  但現在,我開始懷疑自己以往堅持至今的價值:

  
  "萬一我所相信的東西是錯的...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有些事,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做了;

  但也有些事,現在不做,以後也來不及做了。

  享受總有個限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想給自己放一天假,思考。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