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那些,有關他的介紹以及作品展覽。

 

我用另一個角度來思考。

 

 

我想到他與一般人的差別。

 

 

我們一般人,是可以選,但沒得選。

 

他是沒得選,但是可以選。

 

這是選擇的問題。

 


  我們生下來是一般人,背負著一般人所必須承擔的責任與義務,我們可以上進,也

可以墮落,我們可以選擇;
  但不管如何,我們都必須為自己的生存、名譽、社會地位、財富、......奮鬥,其

實,我們沒得選。

  我們是微弱卻能持續長久的燈光。


  他是位特殊生,一生下來就與眾不同,但這不是他的錯,他自己也不想這樣,他沒

得選;
  雖然他不能選擇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,但由於迫切的感到時間緊迫,因此更能珍惜

及把握自己剩餘的時光,再輔以眾人愛心及支持,他可以選擇自己想做什麼。

  

  他是精采一瞬的煙火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一個感慨及一個想法。

突然想起地藏王菩薩,如果真的照我所想,這是一個選擇的問題的話...


我覺得地藏比我以前想像的更偉大。

 

聽得懂這一段說什麼的,歡迎踏入我的思考模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