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回台東,我感到自由。

 

  空間的自由。

 

  沒人管我去哪、做啥,一切由我決定,也不需報備。

 

  我徜徉在此,享受奢侈的片刻寧靜。

 

  頭一次,感覺飆車、看海、觀星,竟是如此的珍貴。

 

 

  

  第二次回台東,我感到自由。

 

  心靈的自由。

 

  有人可以跟我快樂的閒談,聽的懂我在說啥,我也理解他們所要表達的。

 

  我可以奔放的大笑,無拘束的罵髒話,我說我想。

 

  頭一次,覺得有人能與你分享你的心靈歷程,竟是如此難得。

 

  

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