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雜事很多,現在才驚覺,原來人的生活,雜事就佔了一大半。

 

覺得日子過的渾渾噩噩、空白、無意義。

原來生活是被一件件不大不小、不做不行、做了又不被記憶的事情所佔據了。

 

看病、修電腦、逛書店、上網......一堆事情,在日後的記憶裡=空白。

 

懷念那些說的出來自己在幹什麼的日子,因為它們有意義,值得記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很高興仲賢今天來台北,許久不見,還是老樣子。

 

或許我高興的是:他沒變,還是我記憶中的,那樣子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SN跟淑亭聊了一下,覺得有人能跟我討論一些平常不會去說出來的問題,真好!

 

有相同問題可以討論的人,讓我感到很高興。

 

雖然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,但,至少我知道有人跟我一樣。這種感覺很棒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