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去了一趟人工湖,台東的晚霞依舊如此美麗,

 

可惜我以後大概很難有機會看到了.

 

風景常在,人已遠去.

 

突然覺得,若是認識的人都已經不在了,那我留下也沒什麼意義,這裡的風景也與我無關了.

 

我,是個旅者.見識到許多新鮮事物,但卻也留不住,只殘留下些許回憶和相機的記憶容量.

 

 

真想狠狠的來個擁抱,

 

抓緊, 之後,

 

放手.

 

 

或是來個豪快的一拳,用長流的鼻血

 

用身體,來記憶.

 

 

今天中午跟郁玲去還教具,順便看看小朋友.

 

很高興他們還記得我,還跟我要簽名,有點受寵若驚.

 

我會盡量複習他們的名字,我想記得他們,只是不知道他們會記得我到什麼時候.

 

不猶豫,不後悔,渡過這三週.很高興遇到他們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