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,好久沒有這種"充實感",疲憊的身軀和緊繃的精神.

 

我覺得我已經像是有"工作"的樣子,可是卻絲毫沒有工作的成就感或報酬.

 

上午上課,下午備課.以後就這樣,連續三個星期,我想我會瘋掉.

 

已經習慣了台東的生活步調: 上午,下午,晚上. 一天就只有三個時段,沒了.

可是現在在附小,時間被切割成10分鐘 40分鐘  的上課下課上課下課......

感覺快死掉了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在這裡先說個好笑的:

 

今天下午在辦公室拉賽,千齊說她被她們班導唸唸唸...很不爽,批教學批的很嚴重,又再罵:沒事巡視校園幹嘛?作業都改不完了...

 

簡單的說,就是: 千齊導師-->千齊-->巡視校園制度

 

我聽到她講講講,腦子就開始構思我要啦什麼... :

 

        [今天早上我在巡視校園的時候遇到汪老,當時還認不出來,想說怎麼有人左手拿著一疊書跟一個像斗笠的東西; 右手又抓著一堆雜草...

呦~~還穿得西裝筆挺,瞧你帥的~~你以為工友穿好看一點就可以騙小妹妹嗎?真是開玩笑!

 

後來仔細一看,哇!!是汪老耶~~!

 

       說到這就奇怪了,上次跟這次遇到他,每次都在拔雜草.搞什麼?堂堂一個校長每次遇到都在拔雜草,是工友還是校長啊!?做點別的吧!

        至少今天娘娘還請我們一人兩塊紅豆餅,汪老身為校長也太小氣了一點吧~?難道要請我們吃雜草!?每次看到他都是拔雜草拔雜草的...]

 

我剛想這麼說的時候,突然看到千齊閉上嘴,還笑的怪怪的!?

 

我回頭看(大驚!!!)

 

原來汪老剛進辦公室裡,還帶著一貫的招牌笑容...

 

[呼~~好險啊~~~~~萬一我剛剛早一步開始忘我演說,可能我明年就要重來了吧~~!?] 嚇死我了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