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的第四天。


 


很多很多事,最高興的,是在西門町吊娃娃。才投了十元,就吊了四隻。


我想老闆應該會恨死我吧!?哈哈!


誰叫老闆把娃娃都堆成一大疊,正好被我抓到它重心不穩的地方,抓一隻,拖三隻進洞。


感覺實在太棒了!


 


不過台北的空氣實在太糟了,我才逛了一下午,就開始覺得頭很重、很昏。而且很容易累。


在台東都不會這樣的。


以後可以的話要定居台東,不然台北呆太久我會死掉。


看見台北要舉辦路跑活動的告示,我笑了:『空氣這麼髒,跑越多死越快!』


 


今日,不知為何,莫名煩躁。


不想接觸到人們,可是那些生物卻無所不在。


想仰望天空,卻發現自己被汙濁的空氣所包圍。


 


我不斷的走、不斷的走,


可是,沒有盡頭。沒有我想去的地方。


我來台北,只是想看看家人而已。


台北的一切,就當成是旅遊,走一遭。


剩下的,就當成回憶,遺忘吧!


 


台東,比較有一些我所想念的。


該回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